朱凱廸遭跟蹤安全受威脅報警求助

2016-09-08 13:48:22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朱凱廸在支持者陪同下中午在灣仔警察總部外召開記者會及報警求助。 朱凱廸在支持者陪同下中午在灣仔警察總部外召開記者會及報警求助。

 

 

【香港輕新聞】新界西直選「票王」朱凱廸雖獲8.4萬票民意授權,但人身安全卻受威脅,朱凱廸聲稱受到「死亡威脅」,並透露寓所附近有很多「同我唔啱嘅人」,為安全計,暫時與妻女已搬到其他地方暫住,又指投票日前夕有原居民表示願意提供套丁的資料,自己責無旁貸處理。

中午到警察總部報案求助

朱凱廸今日在facebook發帖,表示連日來的事情,令他未能回家,每天都在不同的地方過夜,中午約12時半在灣仔警察總部外舉行記者會,並在facebook進行直播,並由律師及支持者陪同下報警求助,支持者在場高呼:「人人都是凱廸,打倒政治暴力!」

已向保安公司尋求專業意見

朱凱廸表示投票前一日,其團隊報告遭人襲擊,當選後接連兩日有人用私家車跟蹤他及在寓所外監視他的一家,威脅他及其家人的人身安全,所以朱凱廸及家人已經有家歸不得,故決定報警求助,朱凱廸已向專業的保安公司尋求意見,如何保護自己,朱凱廸表示自己的人身安全已迫在眉睫,故已將中文新聞稿寄了給梁振英、保安局局長及警務處處長,希望他們正視事件。

By 2016-09-0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