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將參觀公屋及安老院

2016-05-17 10:33:1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張德江將會參觀鳳溪護理安老院了解香港安老工作。(香港輕新聞圖片) 張德江將會參觀鳳溪護理安老院了解香港安老工作。(香港輕新聞圖片)

 

【香港輕新聞】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稍後抵達香港訪問,張德江在港行程,除了會展與各界晚宴及晚宴前的小眾酒會外,其他行程當局堅持不肯公布,但據《香港輕新聞》收到的消息,張德江為更了解香港民情,要求落區與民眾交流,港府已安排張德江一行人等,會在訪港期間參觀東九龍安達臣石礦場原址的新建公屋屋邨,跟着會到科學園參觀香港科研發展。

 

安老院已蓋起擋雨帆布棚架迎貴賓。(香港輕新聞圖片) 安老院已蓋起擋雨帆布棚架迎貴賓。(香港輕新聞圖片)

 

參觀上水鳳溪護理安老院

張德江亦希望了解香港安老服務,據悉當局會安排張德江等人參觀上水天平道鳳溪護理安老院,警方已多次到該院視察,而院方為防天氣不穩,已搭建擋雨帆布棚架,方便張德江下車時免被雨水沾濕,由於訪問期間,安老院門前馬路需要封路,旁邊的李志達紀念學校及救護站可能會受到影響,可能需要作出特別措施,方便學生放學。

行程可能隨時改變避開示威

不過,消息指出,由於擔心張德江等人會面對示威場面,警方可能會隨時改變或取消預定的行程,以免領導人遇上尷尬場面。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5-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