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產代理無樓盤可賣?

2016-10-21 15:33:4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深圳的地產代理公司,窗櫥上出售樓盤廣告已完全收起。 深圳的地產代理公司,窗櫥上出售樓盤廣告已全部收起,只留下空燈箱。(輕新聞圖片)

 

【香港輕新聞】在內地政府政策大幅寬鬆下,加上民眾擔心人民幣貶值,希望以磚頭代替現金,內地一線城市樓價瘋狂上升了12個月,令一線城市樓價迅速泡沫化,但卻無助清理二、三線城市的房產庫存,想知道內地一線城市樓市如何瘋狂,到深圳一些物業地產代理公司看看便知,以往貼滿窗櫥的出讓樓盤廣告,現在一張也沒有,相信是深圳市政府嚴打樓價上升有關,如果顧客要找樓盤仍可內進,物業代理還是有辦法幫你找的。

 

另一間地產代理公司索性將窗櫥清空。 另一間地產代理公司索性將窗櫥清空。(輕新聞圖片)

 

70個城市9月樓價上升11%

國家統計局公布,9月內地70個大中城市的新建住宅銷售價格進一步攀升。70個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上升的城市有64個,多過8月的62個,而9月下跌的就有6個。以按月比較,新建住宅樓價上升的城市有63個,較8月減少一個,而9月持平的有一個,下跌的就有6個。9月數據反映多個城市實施收緊措施前的情況。根據路透社推算,70大中城市新建住宅價格9月按年升逾一成一,而8月就是升逾百分之9。而統計局表示,10月上半個月的樓價按月已有所回落。

發佈於 經濟樓市
By 2016-10-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