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兇徒駕車衝行人路撞死3人20傷

2017-01-20 17:01:27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兇徒在澳洲墨爾本鬧市駕車兜圈,跟着衝上行人路猛撞途人。 兇徒在澳洲墨爾本鬧市駕車兜圈,跟着衝上行人路猛撞途人。

 

 

【香港輕新聞】澳洲墨爾本警員追捕涉傷人案兇徒期間,兇徒蓄意駕車撞向途人,造成最少3人死亡20人受傷,其中一名死者是幼童,二十名傷者中有四名兒童,部分人傷勢嚴重,駕車兇徒即場被捕。警員曾經向駕車男子開槍,之後將他拘捕捕。這輛棗紅色私家車,當地下午約2時突然以時速60公里衝上墨爾本市中心行人路,撞到多名途人。有目擊者指傷者包括小童,部分人傷勢嚴重。警員到場和車內司機對峙,有目擊者說聽到多下槍聲,事後一名男子被警方鎖上手銬。

 

駕車兇徒被警員開槍擊中制服。 駕車兇徒被警員開槍擊中制服。

 

嬰兒被撞至飛出嬰兒車倒地重傷

當地警方表示,駕車男子與今早一宗傷人案有關,並一度脅持一名女子坐上私家車,女子其後成功逃走,警方截停私家車期間有開槍,但未有透露開槍次數,只表示司機有中槍但無生命危險。有目擊者表示,肇事的私家車高速鏟上行人路,行駛一段距離後,撞倒一名推住手推嬰兒車的女子,嬰兒車內的嬰兒亦被撞飛,俯伏行人路,隨後被警員救起送院。大批行人爭相跑入店舖躲避,消防及荷槍實彈特警繼續在場戒備。

 

救護員將受傷途人送院救治。 救護員將受傷途人送院救治。

 

事發前私家車曾被警方追逐

事發前,警員曾和這輛私家車展開追逐,有人拍攝到涉事私家車事發前和警方追逐,駛向市中心一個商場,在路口繞圈,駕車男子將上半身伸出窗外大聲叫嚷,不久便將車衝上行人路追撞途人,警方仍在調查事故原因,又說情況已受控。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1-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