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會選舉趁熱鬧? 英總領事吳若蘭下周網上答問大會

2016-08-12 10:34:1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英國駐港澳總領事將於下周四在網上舉行「答問大會」。 英國駐港澳總領事將於下周四在網上舉行「答問大會」。

 

 

【香港輕新聞】正值九月立法會選舉前夕,英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吳若蘭(Caroline Wilson)下周將舉行網上「答問大會」,她在facebook「UK IN HONG KONG」專頁發出預告,將會在下星期四(十八日)下午一時於該專頁開啟直播,屆時吳若蘭會在留言欄中抽取網民的問題回答。此消息於昨日發出後,旋即吸引大批網民留言。當中除了討論有關香港主權與去向的問題外,還有提出要為BNO護照平權的訴求。

有人直問英國幾時收返香港

吳若蘭在此時舉行網上答問大會,當然有其政治考量,但留言欄內未見有人提及關於立法會選舉的問題,反而「追究」當年英國把香港主權移交中國的問題卻不少,不少人質問為何當年港英政府未有就主權移交問題進行全民公投,又質疑英方如何保證會履行聯合聲名中作出的承諾,有人更直問「幾時收返香港?」。面對網民這些敏感提問,未知吳若蘭下周四會否作答及如何作答。

吳若蘭在「UK IN HONG KONG預告網上「答問大會」。 吳若蘭在「UK IN HONG KONG預告網上「答問大會」。

 

By 2016-08-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