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淑儀被梁振英說話氣得落淚

2017-01-17 15:01:28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葉劉淑儀眼中盈淚指自己出錢、出力、出心為香港做事,才是有擔當的人。 葉劉淑儀被氣得眼中盈淚,指自己出錢、出力、出心為香港做事,才是有擔當的人。

 

 

【香港輕新聞】面對董系、梁系人馬傾全力「捧紅」林鄭月娥的氣勢,加上有個別建制派選委倒戈相向,作為高官「大師姐」及唯一受過民主選舉洗禮的特首參選人葉劉淑儀,被氣得有點「眼濕濕」。今早行政長官梁振英又利用政府機器為林鄭月娥造勢,梁振英在行政會議前向傳媒稱讚林鄭月娥是有擔當、有能力處理問題的人。葉劉淑儀在另一個場合,被記者問到是否有擔當時表示,不會評論其他參選人,但大家知道自己是一個絕對有擔當的人,當年推動23條立法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已多次公開道歉,並說當時有問責,並無厚顏戀棧權位。葉劉淑儀強調自己出錢、出力、出心為香港做事,絕對有擔當。葉劉淑儀在講話期間,情緒激動,並哽咽落淚。

中央至今無勸退從來無敗陣準備

葉劉淑儀又話,早前有兩、三名支持她出選的選委,改為支持另一名參選人,她表示理解,亦不會見怪,至今仍有信心可以取得足夠選委提名。她又說,一直有同中央保持聯絡,無人勸退,自己亦不會接受勸退,從來無敗陣的準備。

葉劉淑儀承認不熟悉環保議題

葉劉淑儀早上和多個環保團體會面。團體代表引述葉劉淑儀表示不熟悉環保議題,願意聆聽意見,完善政綱。環保團體代表指,擔心葉劉淑儀建議發展郊野公園,對方回應說只是研究,對最終是否發展持開放態度。至於環保團體支持的電子道路收費計劃,代表引述葉劉淑儀批評運輸及房屋局長張炳良不敢落實。 與會成員又指,葉劉淑儀在會上認為,發展東大嶼時間長,成本高,是否值得,存在疑問。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1-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