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時亨:位位都是老友原因是溝通

2017-01-22 11:34:16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馬時亨出席港台節目「舊日足跡」大談溝通之道。(港台圖片) 馬時亨出席港台節目《舊日足跡》大談溝通之道。(港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港鐵主席馬時亨在港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說,當年為官,與立法會議員關係較好,原因是溝通,為官成功之道是溝通、謙卑、勤力。他說大家也是為香港好,不應認為對方是想「搞亂香港」。馬時亨又表示,很同情現時的政府同事,不是他們不想做事,而是「拉布」浪費了時間。但馬時亨說,明白大家有不同立場,因此溝通十分重要。

4位特首參選人都有能力及擔當

馬時亨又說,4位特首參選人有著不同風格,會等他們列出政綱後,才評論各人是否符合中央4大標準,即「愛國愛港」﹑「管治能力」﹑「港人愛戴」﹑「中央信任」。馬時亨說,相信4位特首參選人都有能力、有擔當、有心做事。

5年內解決所有問題想法是幼稚

他又說特首梁振英十分勤力,很想為香港做事,他理解社會對梁振英有不同評價,但香港的所有問題,不能在短短5年內解決,希望市民不要「幼稚」。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1-2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