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救助站失常漢縱火3死5傷

2016-01-26 12:58:4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救助站起火房間外牆熏黑。 救助站起火房間外牆熏黑。

 

【香港輕新聞】據深圳市寶安區民政局官方微博消息,昨晚(25日)10時45分,位於寶安區西鄉街道九圍社區的寶安區救助管理站三樓8號房發生火災,火場面積30平方米,火勢在晚上11時許被撲滅。火災造成3人死亡5人受傷,其中1人腿部輕微燒傷,正在醫院治療。經翻看房內監控錄像,初步判定火災為前日(24日)收進救助站的蔣小弟(男,31歲)疑似精神異常縱火所致。

深圳市市市長許勤就此事指示:請市民政局和寶安區抓緊查明上報事故原因,必須舉一反三,絕不允許再發生此類事故。據悉,市民政局正在調查原因。市公安局副局長任億立刻趕往火災現場組織指揮救援。市公安刑警支隊與寶安公安分局也派員趕赴現場勘驗,查明死者死因。另一方面,市應急辦已經向各區和市有關部門發緊急通知,對全市範圍內的救助站、敬老院、福利院開展安全排查,消除隱患,確保消除上述場所絕對安全。

 

遭懷疑精神失常漢縱火的深圳寶安區救助站。 遭懷疑精神失常漢縱火的深圳寶安區救助站。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1-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