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警察協會約見處長表達不滿

2016-02-12 13:20:21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陳祖光強調警隊對外士氣非常高。 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陳祖光強調警隊對外士氣非常高。

 

【香港輕新聞】旺角騷亂事件中前線警察一直處於下風,在整晚捱打下造成90名警務人員受傷,事件引起前線人員不滿,並質疑當晚管理層的指揮能力,四個警察協會代表今日再次約見警務處長盧偉聰,代表前線人員向管理層表達員方的憂慮,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陳祖光會後表示,已經將所有前線警員,就旺角騷亂中警方執法的所有意見,包括戰術、裝備及士氣等,向處長反映,而處長就解釋了當晚行動的決定及過程,並承諾成立委員會盡快進行檢討,會加入職方協會成員,警務處長希望警務人員,團結面對現時艱難的治安環境。陳祖光又指,警隊士氣無問題,呼籲同袍團結,面對社會上有暴徒對警方及社會治安的挑戰,亦希望社會上有良知的人,支持警方,令本港和平穩定。陳祖光說,處長表示會盡快交代檢討結果,並向職方簡述當晚管理層的部署,令職方理解多了。陳祖光不認同警隊對管理層不滿,強調警隊對外的士氣非常高,又說對管理層有信心。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2-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