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國珊被指襲擊葛珮帆案脫罪

2016-02-22 15:30:3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方國珊被指襲擊葛珮帆案審結,方國珊罪名不成立。 方國珊被指襲擊葛珮帆案審結,方國珊罪名不成立。

 

【香港輕新聞】西貢區議員方國珊涉嫌襲擊立法會議員葛珮帆的案件,去年12月14日在觀塘裁判法院開審,今日(2月22日)審結,方國珊被裁定普通襲擊罪不成立。裁判官蘇文隆指,從現場片段顯示,被告在與葛珮帆纏繞時顯得非常克制,並有派人在場拍攝過程,被告應無理由愚蠢到在自己人拍攝的鏡頭下襲擊葛珮帆,同時,考慮到控方無法證明被告有意圖令葛珮帆受到即時暴力威脅,因此判被告罪名不成立。

49歲的方國珊,被指前年(2014年)7月,抗議將軍澳堆填區擴建期間,持橫額包圍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表達居民投訴並要求葛珮帆回應訴求,使葛珮帆感到暴力威脅及受驚而被控以「普通襲擊」罪。方國珊參加星期日的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對手包括劉志成、黃成智、周浩鼎、梁思豪、梁天琦及楊岳橋。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2-2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