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笨與阿占》主角阿占逝世

2016-03-14 10:09:1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阿笨與阿占》電視節目主角鬥牛犬阿占閤上周二去世,拍檔黑猩猩阿笨去年榮陞「老豆」。 《阿笨與阿占》電視節目主角鬥牛犬阿占上周二去世,拍檔黑猩猩阿笨去年榮陞「老豆」。

 

【香港輕新聞】十年前在本港無綫電視台推出大受歡迎日本動物節目《阿笨與阿占》,當中「主角」之一的鬥牛犬阿占,於上周二早上8時安詳離世,享年12歲,相當於人類64歲高齡。《阿笨與阿占》於2005年在日本首播,2006年起在香港播出。鬥牛犬阿占與黑猩猩拍檔阿笨接受馴獸師宮澤厚先生的指示,一猩一狗一同出行,學習人類生活的禮儀之餘,並努力達成宮澤先生給牠們的任務。由於雙方個性大不同,過程常常困難重重、驚險萬分,鬧出很多笑話。當年的男子組合I Love U Boyz(艾粒)成員Donald及少爺占聲演阿笨和阿占,今節目更風趣,由於反應熱烈,翌年再添食,所以阿笨和阿占是伴着香港人成長,是大家的集體回憶。

阿笨做「老豆」絕對不笨

節目結束後,阿笨和阿占在阿蘇卡德利動物樂園過着悠閒的退休生活,阿笨去年傳出喜獲千金的消息,當時就有不少人關心阿占的去向。阿蘇Cuddly Dominion動物園官方facebook網頁於上周三於網上公佈消息,指阿占已於周二離世,園方表示不設公開悼念活動。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3-1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