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齊襲」紐約康尼島

2016-06-20 15:34:3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參加美人魚大遊行的女遊客都會把自己打扮成真正的美人魚。 參加美人魚大遊行的女遊客都會把自己打扮成真正的美人魚。

 

【香港輕新聞】上周未有批美人魚在美國紐約康尼島上岸,吸引大批遊人湧至「擇肥而噬」,第34屆美人魚大遊行於上周未(18日)下午1時在美國紐約康尼島舉行,各式海洋主題花車與打扮成各類海中生物的男女參加者擠滿海岸綫,數十萬遊客湧上街頭,參與這個紐約市傳統夏季活動。

 

海龍王由布碌侖商會主席孫舒拉親自扮演。 海龍王由布碌侖商會主席孫舒拉親自扮演。

 

海龍王美人魚齊遊行

遊行正式開始,經過精心裝飾十餘部古董車為「人魚皇后」和「海王尼普頓」開道。今年的人魚皇后由模特克勞森(Hailey Clauson)扮演,而布碌侖商會主席孫舒拉(Carlos Scissura)則執起三叉戟扮演海龍王。緊隨其後的是熱辣鼓樂隊與不吸眼球不罷休的遊行者們,他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把自己裝扮成美人魚、海星、水母甚至鯊魚等各式海洋生物,造型誇張,繽紛炫目。從清涼美女到搞怪大叔,遊行者們熱情迎接數十萬觀衆的矚目,也樂得與路人們互動合照。

 

節日期間,街上盡是打扮奇型怪狀的遊人。 節日期間,街上盡是打扮奇型怪狀的遊人。

 

紐約夏季狂歡活動之一

「美人魚」大遊行始於1983年,為紀念「布碌侖狂歡節」而設立,每年遊行的時間都選在初夏的星期六,風雨無阻。如今該遊行已經成為紐約夏季最熱鬧的狂歡活動之一。

 

參加遊行的美人魚都經過悉心打扮。 參加遊行的美人魚都經過悉心打扮。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6-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