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斬首4歲女童 逼其母手浸女兒鮮血

2016-06-20 16:44:07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620 ISIS

【香港輕新聞】據伊朗傳媒報道,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在敘利亞的據點拉卡斬首了一名年僅4歲的小女孩,並強迫其母親將雙手浸泡在女兒的鮮血中。IS稱,把這名手無寸鐵的女孩斬首是為了「懲罰」她母親的行為。

一名近日逃脫IS的女性在接受伊朗Al Alam國際新聞訪問時稱,親眼見到這起慘劇的發生。她表示,女童的母親叫她回家,但女童拒絕,然後母親說,「回家,我向真主發誓,如果你不回去,我會殺你的頭。」

母女倆的對話被IS一名聖戰分子聽到,然後他說「當你向真主發誓,你就應該殺她的頭。」該母親拒絕殺害自己的孩子,聖戰分子便替她動手,不單把女童斬首,更逼迫母親把雙手浸在女兒的鮮血中。

該名受訪女子還說,IS在當地大開殺戒,「他們強姦婦女,讓兒童參戰,搶劫房屋,並用斬首恐嚇拉卡的居民,如果他們不同意女兒嫁給聖戰分子的話,」她又補充指,「從Tal Abyaz街到al-Naeem廣場都擺放著受害者的頭顱,以威脅拉卡的居民都要遵守IS的法律。」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6-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