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大工業村迷你倉大火6小時未熄

2016-06-21 17:51:3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淘大工業村迷你倉三級火撲救6小時仍未救熄。 淘大工業村迷你倉三級火撲救6小時仍未救熄。

 

【香港輕新聞】淘大工業村一個迷你倉發生3級火,發生至今超過6小時,仍未救熄。消防處署理副消防總長潘偉倫表示,早上10時59分接獲火警報告,3分鐘後消防到場,因應現範圍太大,超過40米乘60米,而且超過200個迷你倉在3字樓,在中午12時許將火警升為三級,消防要出動4條滅火喉、8隊煙霧隊、及兩輛雲梯車在場灌救,消防員更要爆破外牆玻璃放走室內濃煙。

署理副消防總長潘偉倫指火場高溫及濃煙密布,撲救困難。 署理副消防總長潘偉倫指火場高溫及濃煙密布,撲救困難。

兩消防員不適送院無大礙

潘偉倫說,救援的困難在於火場的高溫,濃煙密布,救援現正進行中。他又說,事件中有兩位消防員身體不適送院,主要因為現場高溫和有濃煙,一位是吸濃煙不適,另一位是缺水,兩人情況無大礙。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6-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