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角交通漸恢復學校復課

2016-06-27 10:19:0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四級火救熄,火場附近交通及市民生活漸恢復正常。(商台圖片) 四級火救熄,火場附近交通及市民生活漸恢復正常。(商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牛頭角淘大工業村迷你倉四級火昨晚完全救熄,現場對開牛頭角道往觀塘方向的快線在接近凌晨二時重開。住在火場附近居民陸續搬回家,因火警而停課的四間學校今日復課。其中浸信宣道會呂明才小學發出通告,指家長若對上課環境仍有顧慮,可考慮暫時不復課,只需通知學校,校方不會當缺席計算。校方又鼓勵呼吸道敏感的同學佩戴口罩,多留在室內。有家長表示,上星期三即發生大火的第二日,氣味最難聞,認為當局應該提早停課,今日會要求小朋友戴上口罩。學校亦表示,不會安排學生戶外活動。

今明兩天為殉職消防員路祭

此外,消防昨晚陸續收拾工具,又撤走部分消防員及消防車,並從工廈移走懷疑是油漆的鐵罐及風煤樽。當局今明兩天,會在現場為火警中殉職的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和消防隊目許志傑舉行路祭,預計有100人參與。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6-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