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葵公路的士撼工程車兩死兩傷

2016-06-28 11:11:2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交通警員在奪命車禍現場調查。 交通警員在奪命車禍現場調查。

 

【香港輕新聞】青葵公路凌晨發生的士撼修路工程車的嚴重車禍,導致兩修路工人慘死,的士司機及另1名工人分別受輕傷及重傷,警方正調查意外詳情。事發凌晨4時許,1輛的士沿青葵公路駛往九龍,至近美孚新邨對開,撞向1輛工程車車尾,其時有3名工人在路面進行瀝青舖路工程,並已竣工,正收拾雪糕筒準備離開;不料的士撼中工程車車尾後,反彈再撞向3名工人,3名工人均遭的士撞至拋飛,其中2人飛彈至3米外墮地,當場傷重死亡;另1人倒臥大約30米遠位置,重傷昏迷。

僅剩1線行車交通擠塞

肇事的士衝前約100米,撞及快線石壆始停下;的士泵把鬆脫,車頭冚凹陷,車廂散布雜物,司機亦頭部受傷。救護車到場將3名傷者送院救治,其中1名工人亦告傷重不治,其餘1工人正接受搶救。警員到場後,用帳篷將伏屍馬路的工人屍體遮蓋。受事件影響,現場3條行車線需暫時封閉,僅剩1線行車,交通擠塞。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6-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