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三星宣佈全球停售Galaxy Note 7手機

2016-10-11 11:31:08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資料圖片 三星原本對Note 7充滿希望,但因電池安全問題導致全球停售。

 

 

【香港輕新聞】韓國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接連發生爆炸事故後,即使該公司早前提供新版本Note 7作更換,亦屢傳同類事故。三星今日(周二)發出聲明,稱向全球所有合作伙伴發出通知,暫時停止出售Note 7,而且亦停止更換同款新機的服務,及要求所有Note 7用戶立即關機,並停止使用。

美國兩大電訊商率先停售Note 7

在三星宣佈全球停售Note 7前,美國AT&T日前已宣布停止向Note 7手機的用戶提供更換該機型的新機服務,用戶可以Note 7更換三星其他型號手機或其他品牌手機。美國另一電訊商T-Mobile亦在AT&T亦落實停售及叫停更換Note 7新機。

美消委會主席指停售乃明智之舉

三星在聲明中表示,現時正與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合作調查近期有關旗下智能手機Galaxy Note 7的問題。並為客戶安排退款及更換其他型號的手機。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主席凱伊(Elliot Kaye)發表聲明,指三星叫停置換所有Note 7手機乃明智之舉,而消費者應該關機並停止使用所有Note 7手機。

三星電子股價今早急跌5%

三星電子開盤即大插5%。外電供應方消息人士稱,三星已暫停生產Note 7手機。三星原本安排在本月底在歐洲及印度恢復銷售Note 7的計劃,相信已經取消。

By 2016-10-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