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空運大躍進客機每周各對開100班

2016-10-12 08:18:5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中英兩國民航大幅增加航班一倍半,每周各自對開100班。(網上圖片) 中英兩國民航大幅增加航班一倍半,每周各自對開100班。(網上圖片)

 

【香港輕新聞】中英雙方經談判後,就兩國客貨運航班達成新協議,同意將每周向對方開出的客機,由現時四十班,增加一倍半,至一百班,同時取消貨運航班的限制,目的地限制亦取消,意味兩國航空公司可以飛往對方任何一個目的地,不再是現時只得六個城市。

兩國貨運航班撤消限制

協議由英國運輸部民航事務次長艾哈邁德,與中國國家民航局副局長王志清,在倫敦簽署。英國運輸大臣紀嘉林發聲明,指簽訂協議對英國是重要時刻,若果英國要繼續在全球經濟舞台競爭,與中國這個新興市場保持強而有力聯繫,至關重要,增加航班可為兩國商界提供巨大機會,協助促進貿易、創造就業及推動經濟發展。艾哈邁德就指,當英國脫歐後,與中國改善貿易,將可刺激出口及旅遊業,有助創造就業及促進地方經濟,協議並顯示英國會繼續向商界開放。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0-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