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景文科大迎新男女生咬乳頭舔腳趾

2016-10-13 15:36:3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台灣景文科技大學的迎新活動有男生命被命令露出臀部。 台灣景文科技大學的迎新活動有男生命被命令露出臀部。

 

【香港輕新聞】本港一些大學迎新活動屢傳不文玩意,引起譽論批評,但相比台灣景文科技大學的迎新活動,真是小巫見大巫。景文科大10月7日到9日舉辦電子、應用外語、行銷物流管理和環境科技與物業管理系4學系聯合迎新活動,並安排在苗栗西湖度假村進行,但女同學投訴被迫脫去內衣,男同學被迫光著屁股,更有互咬乳頭、食他人吐出的口水、舔腳趾等等不文項目。

男女新生正等候學長批准認回自己脫下的胸圍及內衣褲。 男女新生正等候學長批准認回自己脫下的胸圍及內衣褲。

 

有學生抱怨這是鬧洞房嗎?

有男同學說,當天氣氛本來很歡樂,沒多久,學長學姊居然要大家歡呼隊名,「很多隊名都以性器官命名」,大家尷尬的喊著LP萬歲之類的口號,沒想到學長學姊突然說要玩遊戲,將糖果掛在褲檔前,要求男女生互相咬下異性身上的糖果,當場有學生抱怨:「這是鬧洞房嗎?」

女生強迫吞下別人吐出液體

也有女學生說,學長隨後又逼大家把水倒進嘴裡,然後吐在另一人的嘴裡,還逼著要吞下去,她受不了和陌生人口水交流,跑到一旁躲著。沒多久又開始要求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一堆男生被強拉褲頭,也有女生內衣被拉鬆,場面一片混亂,只聽到不停有人喊:「我不玩啦!」

被迫脫下胸圍底褲領回時遭揶揄

學長學姊並將同學脫下的內褲、內衣堆成一座小山,然後一件一件拿起來,叫脫掉的人來認領,認領時還不忘揶揄內褲內衣的款式、顏色,一名女學生痛罵:「有必要玩到這麼過火嗎?」有新生不勘受辱,致電老師及家長求助,才揭發事件,據悉同「級數」的迎新活動已舉行多年。有新生指學長學姐要求新生的男學生脫掉內褲、女學生則脫掉內衣,到領取回衣物時還遭學長學姐揶揄,成新生被逼喝下別人吐出來的水,其中有新生不勘受辱,事件才曝光。

涉嫌違反台灣反刑法第304條

台灣刑事局研究員蔡鴻文說,如果確實如當事人描述遭逼迫脫內褲、內衣等行為,加害人涉嫌違台灣反刑法第304條強制罪,以強暴、脅迫使人行無義務之事或妨害人行使權利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前提是以強暴脅迫,就是在讓人無法抗拒的情況下使人行無義務之事」。蔡鴻文指出,強制罪是公訴罪,大學有校園自治權,但違法仍得調查,另外也可能有涉嫌性騷擾部分屬於行政處分。

校方將事件交性平會研判是否涉及歧視

校方高層了解事發狀況後,逐一向學生道歉,也有家長打電話抗議,承諾會好好解決這件事,並懲處籌劃活動的系學會幹部。校方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會將事件送交當地性平會研判,是否涉及性別歧視,才決定如何處理。

 

景文科技大學位於台灣新北市新店區。 景文科技大學位於台灣新北市新店區。

 

景文科技大學前身創建於1986年

景文科技大學,創建於1986年,前身為景文工商專科學校。 2007年改名升格為景文科技大學。校園佔地11.54公頃,位於台灣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為北部十五所科技大學之一。景文科技大學設有:電腦與通訊研究所、觀光與餐旅管理研究所、休閒事業管理系、餐飲管理系、旅運管理系、旅館管理系、會計系、國際貿易系、企理管理系、資訊管理系、理財與稅務規劃系、財務金融系、環境與物業管理系、應用英語系、應用日語系、視覺傳達設計系、電子工程系、資訊工程系。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10-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