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華:不再重複回答特首選舉問題

2016-10-18 08:31:33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曾俊華表示不再重覆回答有關特首選舉的問題。 曾俊華表示不再重覆回答有關特首選舉的問題。(商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結束美國、秘魯及荷蘭的外訪行程回港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機場被傳媒問到何時會宣布參選特首,他表示過往已多次回答相關問題,他不再重複,立場和過往一樣。早前有報章引述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說,參選特首另有其人。曾俊華被問到林鄭月娥所指的是否他,他回應時建議記者向林鄭月娥本人查詢,又說不清楚對方的意思。被問到行政長官梁振英,以「未有消息」回應何時宣布參選特首,曾俊華說不懂得猜測對方的想法,又說外訪時與當地華人見面,期間無討論特首選舉的問題。

對議員不尊重宣誓儀式感遺憾痛心

曾俊華表示,留意個別新上任立法會議員宣誓時說出粗口甚至辱華字句,是不尊重議會莊嚴宣誓儀式,感到遺憾及痛心。曾俊華說,香港議會一直有議政傳統,社會對議會及議員有相當高期望,議員在議事堂做出不莊重行為,發表侮辱民族的言論,是幼稚無知,不尊重選民、社會、議會及自己,相信有關議員聽到社會強烈反應,期望認真看待,曾俊華相信有關議員在過去一星期,已經聽到社會對他們的強烈反應,希望他們會認真看待社會聲音,就不當言論道歉。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0-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