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高規格接見高級公務員研習團

2016-10-18 12:33:23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於人民大會堂親自接見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率領的研習團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於人民大會堂親自接見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率領的研習團。

 

【香港輕新聞】正當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以公務日程變動為理由,取消於10月18日至20日到北京,參與香港特區政府與外交部的年度互訪行程,但由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率領由8名常任秘書長和3位部門首長組成的高級公務員研習團隊,今日(18日)卻得到北京高規格接待,國家副主席兼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李源潮,在港澳辦副主任周波陪同下,於人民大會堂親自接見研習團。

李源潮讚特區政府成績有目共睹

國家副主席李源潮指出,香港公務員是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和基本法的重要力量,而各屆的特區政府工作成績有目共睹。他指本屆特區政府,在梁振英特首率領特區政府,穩妥施政,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特別在土地、房屋、養老、扶貧等的方面,推出的政策都有積極成效。

冀嚴格按照一國兩制以及基本法辦事

李源潮說,中央對他們為國家及香港作出的努力和成效充分肯定,對他們工作中的困難和苦衷充分理解。他又指當前香港在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時,任務緊迫艱巨,又面臨各種挑戰與困難。但他認為香港發展充滿機遇,希望公務員再接再勵,嚴格按照一國兩制以及基本法辦事,在特區首長的帶領下依法有效施政,齊心協力共創未來,他相信香港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公務員研習和訪問團屬恆常活動

張雲正率領8名常任秘書長和3名部門首長到訪北京和重慶,會到北京國家行政學院研習,並到重慶了解當地經濟和社會的發展情況。張雲正表示研習和訪問團屬恆常活動,這次已是自2010年來第三次。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0-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