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儉有自知之明預告任滿退休

2017-02-26 13:25:51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預告任滿將會退休。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預告任滿將會退休。

 

 

【香港輕新聞】現屆政府任期只餘4個月,表現備受爭議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在電台節目表示,計劃完成本屆任期後退休。吳克儉表示在上任前已計劃只擔任一屆局長,感謝行政長官及社會給予服務機會,他在任期內已完成特首上任時的教育承諾,認為現時是公布退休的好時機。

指國民教育在他上任前已推行

被問到民望低是否考慮退休的原因之一,吳克儉表示明白社會對他的工作有批評,他舉例指最多人批評他強推國民教育科,但他解釋國教在他上任前已推行,當時可能涉及選舉或其他因素,所以變為「熱薯仔」。他強調國教需要維持,所以當時只擱置課程指引。

希望恢復月讀30本書習慣

吳克儉表示自己白頭髮多了很多,使命亦已達到,是時候退休,但仍未決定退休後的計劃,會先休息一段時間,多陪伴家人,多做運動,亦希望抽出時間,每月可以閱讀30本書。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2-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