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青年服務團第六期招募團員

2015-11-20 11:21:3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第五期團員在梅州市雁洋鎮中心小學的學生合照。 第五期團員在梅州市雁洋鎮中心小學的學生合照。

 

【香港輕新聞】香港青年服務團計劃第六期正招募下學期團員,有志到內地貧困地區服務的年青人請把握機會參加,截止報名日期為12月15日。參加者明年2月至7月到廣東省韶關市或梅州市,為小學及初中生提供支援教學服務,任教英語、體育、音樂、美術和電腦等科目。

到貧困地區服務半年

民政事務局會為團員安排駐校住宿和提供資助,包括每月人民幣3,200元的生活津貼、兩次往返香港和服務地點的交通津貼,以及購買第三者責任保險、個人一般醫療及旅遊保險的費用。完成計劃並表現良好的團員可獲頒發證書和獎勵金5,000元,以示鼓勵。參加者年齡須介乎18至29歲,能操普通話及讀寫簡體字。報名表格可於網頁下載,查詢可致電3509 7022。有意者也可登入Facebook專頁,了解計劃詳情。

http://www.servicecorps.hk/

發佈於 文化生活
By 2015-11-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