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招攬傘兵加入諮詢架構

2015-11-24 13:09:25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楊雪盈表示考慮加入政府諮詢組織。 楊雪盈表示考慮加入政府諮詢組織。

 

【香港輕新聞】行政長官梁振英祝賀當選的區議員,並向多名當選及落選的傘兵招安,希望他們考慮加入政府的委員會或諮詢架構組織,梁振英說,政府會有專人聯絡在今屆區議會選舉中,當選或落選的年輕人,了解他們對社會及地區服務的興趣。他說,政府的委員會或諮詢架構組織不時有空缺,如他們有興趣可以參加。

 

在樂華北當選的黃了健對與政府溝通持開放態度。 在樂華北當選的黃子健對與政府溝通持開放態度。

 

其中在灣仔大坑選區當選的楊雪盈表示會考慮加入,因為現時政府由單一背景人士構成,如有多元聲音向政府反映社區的聲音是好事。在觀塘樂華北選區勝出的黃子健則說,對與政府溝通持開放態度,認為可以多個平台為選民發聲。至於會否引起投票支持的選民反感,黃子健認為委員會只是諮詢架構,他並非加入政府。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1-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