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宴到家 釣魚台淘寶賣年夜飯

2015-12-23 11:53:16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釣魚台淘寶推出「國宴到家」系列年夜飯.(網絡圖片) 釣魚台淘寶推出「國宴到家」系列年夜飯.(網絡圖片)

【香港輕新聞】春節將至,不少家庭已經開始為年夜飯作準備,網絡預訂年夜飯成為內地時興的一種過節方式。平時專為國家政要服務的釣魚台國賓館,今年首次商業試水,透過電商淘寶,推出「國宴到家」系列年夜飯,令普通民眾在家也能吃到國宴。

售價3980人民幣的「御品輝煌」套餐。(網絡圖片) 售價3980人民幣的「御品輝煌」套餐。(網絡圖片)

「國宴到家」套餐分兩種,限量六千套,每套四人份,四餸一湯,售價為3840元及3980元人民幣。其中,「龍騰四海」套餐包括汽鍋松茸湯、鮑魚四寶、罐悶牛肉、油燜大蝦和山藥麒麟蔬;「御品輝煌」套餐包括汽鍋酸辣烏魚蛋湯、佛跳牆、罐悶牛肉、淮陽獅子頭和銀耳素燴。套餐均搭配國宴餐具龍骨瓷盤。

售價3840人民幣的「龍騰四海」套餐。(網絡圖片) 售價3840人民幣的「龍騰四海」套餐。(網絡圖片)

由於國宴是半成品,需要通過冷藏配送,「國宴到家」並不能配送到全國各地的家裏,只有北京、天津可以預定。現在下單後,1月20日起可開始預約配送。

釣魚台是眾多國外來訪元首品嚐中國美食的第一站,更號稱自己是國內第一家將全球最嚴標準落實到企業級別的食品企業。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2-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