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浩鼎辭去UGL專委會職務但拒認錯

2017-05-19 12:53:48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周浩鼎今早宣布辭去調查UGL事件專責委員會委員職務。 周浩鼎今早宣布辭去調查UGL事件專責委員會委員職務。

 

【香港輕新聞】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今早在民建聯黨團召集人陳克勤陪同下,向傳媒表示已辭去UGL專責委員會委員的職務。周浩鼎是在上周五被揭發將特首梁振英修改專責委員會擬議調查UGL範圍版本,當作自己的建議遞交委員會後引發政治風波,建制派中不少人都認為周浩鼎應該辭去UGL專委會職務。

周浩鼎強調無違規違法及隱瞞

被指「打龍通」的周浩鼎今早表示,已去信立法會調查行政長官梁振英UGL事件委員會主席謝偉俊,即時辭去該委員會委員職務。周浩鼎強調他在委員會的工作過程完全沒有隱瞞、違規、違法,只希望調查工作完整公正,考慮到委員會運作,及為了平息紛爭,決定辭任。

楊岳橋形容如失去梁振英辯方律師

立法會議員楊岳橋認為周浩鼎仍不肯認錯,指他應早在事件揭發當日即時辭去專委會職務,但其辭職如專委會中失去梁振英的辯方律師,認為並非壞事,亦能夠令專委會聚焦工作。他續稱,立法會應繼續就其事件作出調查及追究,因事件涉及立法會尊嚴、議員個人操守及特首有否干預立法會獨立性,相信民主派會追究以維持議會尊嚴。他亦希望專委會能夠重回正軌,盡快就研究範圍訂立定案並即時進入調查工作。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5-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