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夜總會元旦恐襲案槍手落網

2017-01-17 08:38:0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土耳其元旦恐襲案槍手被捕時反抗,遭執法人員制服在地上。 土耳其元旦恐襲案槍手被捕時反抗,遭執法人員制服在地上。

 

 

【香港輕新聞】元旦日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夜總會發生的恐怖襲擊,在逃槍手已經落網。土耳其傳媒報道,元旦日伊斯坦布爾夜總會造成39人死亡的恐襲案,土耳其警方在市內的伊森耶特區採取特別行動,逮捕涉案的烏茲別克籍槍手,當時匿藏在吉爾吉斯籍朋友家中,被捕槍手接受醫療檢查後,會押往警察總部問話。他的吉爾吉斯朋友及另外3人亦被扣留,而朋友的一名4歲孩子就由當局看管。

 

土耳其警方深夜採取拘捕行動,將元旦恐襲案槍手拘捕。 土耳其警方深夜採取拘捕行動,將元旦恐襲案槍手拘捕。

 

5日前已知槍手藏身地點展開監視

報道指,警方5日前已捕獲槍手的妻子及1歲大女兒,並得知槍手的藏身地點,為監察他的行蹤及與誰人接觸,所以推遲逮捕行動。在襲擊發生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承認責任,指是要報復土耳其在敘利亞北部參與軍事行動,當局事後拘捕數十人,懷疑跟案件有關。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1-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