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對香港有感情預期會在香港終老

2017-05-12 08:39:09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李嘉誠昨日在股東會預期會在香港終老。 李嘉誠昨日在股東會預期會在香港終老。

 

【香港輕新聞】長和主席李嘉誠出席集團股東會指就算自己退休,對集團都沒大影響。他又表示對香港有感情,預期會在香港終老。去年因病缺席股東會的李嘉誠親自主持長和集團股東會,快將八十九歲的李嘉誠再談到交棒問題。

如果地價超過預算便不會競投

長和及長實地產周年股東大會昨日閉門舉行,李嘉誠在會上表示,自1940年已經來港定居,相信亦會在香港終老,會繼續營運在香港的生意,但形容香港係「地方細人口少」,股東要明白公司是國際性企業。他指,現時世界變得很快,不能只純做地產生意取勝,但集團不會放棄地產業務,如果地價超過預算,便不會競投,投地要有合理價格,沒有項目是不得不做。

個人退休與否對公司沒有太大影響

李嘉誠又重申,隨時都可以退休,副主席李澤鉅可以接任主席一職,公司運作成熟,個人退休與否沒有太大影響。他又說,無法控制公司股價,但絕對不會賣出個人持股,只會增持股份。

發佈於 經濟樓市
By 2017-05-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