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續「咬住」梁繼昌遭林卓廷斥荒謬

2017-05-21 02:55:13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梁振英周末出席青年宿舍動士禮時,向傳媒再提要梁繼昌離開專責委員會。 梁振英周末出席青年宿舍動士禮時,向傳媒再提要梁繼昌離開專責委員會。

 

【香港輕新聞】面對「打龍通」風波成為國際外交界「笑話」新聞,稅務專家及擁有律師及會計師資格的梁繼昌又步步進迫,梁振英不惜「抓爛面」,連日來要梁繼昌離開立法會調查UGL事件專責委員會,梁振英在周末分別在社交網站和見傳媒時,批評會計界議員梁繼昌在事件中同時擔任報案人、主控官和陪審員,有重大角色衝突。

梁振英要求換走舉報他的梁繼昌

梁振英指泛民議員表示著重委員會公信力,並要求周浩鼎辭任委員,因此亦應該用同樣尺度看待梁繼昌,不能雙重標準及護短,梁繼昌在此情形下,別無選擇必須辭職。

周浩鼎退下戰線獨留梁振英面對風波

周浩鼎與被揭發與梁振英「打龍通」後,周浩鼎為了要把這場風波進行政治前途「止蝕」,在事發一星期後宣布辭去專責委員會職務,餘下梁振英一人獨自在這場風波中翻滾,梁振英為了抗衡輿論壓力,扯梁繼昌「落水」另闢戰線,但此刻除了工聯會黃國健仍然死挺之外,其他建制派早已卻步,劃清界線,無謂為還有個多月任期的梁振英付出自己的政治前途。

林卓廷要求梁振英停止干擾委員會

泛民委員、民主黨林卓廷批評梁振英的理據荒謬,指梁繼昌獲選為委員時,已就梁振英的稅務問題作出投訴,事件廣為人知,但仍然獲建制和民主派議員支持出任。林卓廷又指,建制派多次發表支持梁振英的言論,梁振英亦多次委任他們擔任公職,若以梁振英的避嫌標準,立法會沒有議員適合擔任委員,要求梁振英停止干擾委員會,有意見可出席委員會當面表達。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5-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