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平:曾俊華可與自由黨「拍住上」 爭立會補選

2017-04-05 18:04:32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2019

【香港輕新聞】曾俊華落敗後,明確表示不不會做葉劉淑儀2.0。前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永平撰文指,曾俊華挾超高民望,可以與自由黨「拍住上」參加立法會補選,以繼續發揮政治影響力。

王永平今天在《am730》專欄中指,曾俊華的「香港夢」,是重建香港人的信心,消除因不同政見導致的對立,團結各階層及年齡組別的群體,讓他們看到希望。因此,從政是他唯一的選擇,而自由黨是他的最佳拍檔,原因是:

田北俊領導期間的自由黨,在不少人眼中是個肯代香港人向中央講真話的建制派,而田北俊也以「頭號薯粉001」自稱;而雖然曾俊華以泛民票入閘,但其政改及23條立場與泛民相左,因此不可能投身泛民。

王永平續指,未來一兩年,立法會有最少兩個,最多達6個議席要補選,曾俊華與自由黨「拍住上」,不一定需要加入自由黨,憑他的人氣,「我相信他及他支持的候選人會取得大多數甚至全部補選議席。這會是曾俊華繼續發揮政治影響力的基礎。」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4-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