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開橫洲發展報告章節冀洗脫「嫌疑」

2016-09-14 08:08:21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梁振英強調不會與黑惡勢力合作。 梁振英強調不會與黑惡勢力合作。

 

【香港輕新聞】橫洲興建公屋計劃大幅「縮水」,加上候任立法會議員朱凱迪遭恐嚇,令到特區政府涉及「官商鄉黑」合作的嫌疑,水洗唔清。政府昨晚發新聞稿,表示基於公眾關注,決定公開橫洲發展可行性研究報告部分章節,而發展局長和運房局長,將於星期四與候任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及姚松炎會面。

梁振英強調不與黑惡勢力合作

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日強調,政府不會和任何黑惡勢力合作或妥協,他又澄清,政府在橫洲興建公屋的目標,仍然是17000個單位,只是採取「先易後難」的方式,先興建4000個單位。

房委會研究橫洲可建萬七公屋

政府發言人說,政府曾在2012年委託房委會,就橫洲發展計劃進行可行性研究,結果顯示興建17000個公屋單位技術上可行,但經考慮後決定按各項配套的工作進度,按優次逐步推展。政府會將報告中,有關橫洲各期發展的配套需求、條件、難度及複雜性等章節撮出,讓公眾參考。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9-1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