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情侶喜馬拉雅山失蹤47天尋回男活女亡

2017-04-27 09:58:2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台灣情侶梁聖岳、劉宸君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失蹤47天尋回,可惜女方已死亡。 台灣情侶梁聖岳、劉宸君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失蹤47天尋回,可惜女方已死亡。

 

【香港輕新聞】台灣情侶梁聖岳、劉宸君到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健行登山失蹤47天,在尼泊爾當地搜尋下尋獲,梁聖岳生還,但劉宸君不幸墜河谷身亡。由於梁、劉2人在展開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健行行程時正好遇到大雪,當地旅行社曾建議他們僱用嚮導遭拒,有無僱用嚮導是否是兩人發生意外的關鍵,成為爭論焦點。

 

梁聖岳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梁聖岳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醫院正為梁聖岳補充水份

梁聖岳目前正在加德滿都的醫院接受治療,戴著眼鏡的梁聖岳包裹著毯子坐在醫院病床上,看起來意識清楚。他的主治醫師卡齊(Sanjaya Karki)表示:「他(梁聖岳)很勇敢,他會笑,整個(醫療)團隊都在照顧他。血液測試結果不錯,我們慢慢來,先給他靜脈注射液,還有口服脫水補充液。」

兩人自3月3日後失去聯絡

梁、劉2人是於2月18日搭火車從印度進入尼泊爾,展開喜馬拉雅山區健行登山行程,兩人最後一次和家人聯繫是在3月3日,但原訂3月10日與家人聯繫時並未聯繫,家屬等到3月15日仍沒有音訊後,向台灣的外交部通報協尋。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4-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