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寬頻特別股東大會通過永升(亞洲)注資協議

2017-05-29 13:29:08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有線寬頻今早特別股東大會通過永升(亞洲)注資方案。 有線寬頻今早特別股東大會通過永升(亞洲)注資方案。

 

 

【香港輕新聞】有線寬頻今早召開特別股東大會,投票決定續牌或「熄機」,最終投票結果通過接受永升(亞洲)注資方案。有線寬頻的收費電視牌照今個星期三到期,料有線寬頻將在星期三限期前回覆政府會續領收費電視牌照12年。

有小股東反對注資協議不介意熄機

有線寬頻與永升(亞洲)早前達成十億元注資協議,有小股東表明反對,並指反映問題是香港股票市場企業管治已經失控,虧損了那麼多年都不思進取,董事局及管理層亦都是唯唯諾諾,職高權重賺錢。也有小股東表示,熄機就熄機,反正現在這麼多東西看。被問到為甚麼不沽出股票時,她指︰「不值錢、現在都不值錢,現在沽了有人買嗎?反正都虧了,隨他吧。」

支持的小股東不想投資化為烏有

有支持永升(亞洲)注資的股東說是希望有線不會倒閉,所以無可奈何的一定要投支持票,讓公司可以繼續運作,避免投資化為烏有,並指永升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但一定比目前好。

發佈於 經濟樓市
By 2017-05-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