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大旗手女星阿爾真托被指曾性侵小鮮肉

2018-08-21 15:27:0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MeToo」大旗手意大利女星阿爾真托在社交網站曾上載指控她性侵的男演員班內特合照。

 

 

 

【香港輕新聞】反性侵運動「#MeToo」知名人物意大利女星阿爾真托(Asia Argento),亦捲入性侵醜聞,美國傳媒報道,她被指侵犯一名比她年輕20年的「小鮮肉」男演員,並在今年4月同意支付38萬美元「掩口費」。

女星公開遭電影監製韋恩斯坦性侵

43歲意大利女星阿爾真托,去年曾指自己20年前遭荷里活監製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她公開事件,成為反性侵「#MeToo」運動的代表人物,在本年的康城影展繼續為女性發聲。阿爾真托在頒獎禮表示:「儘管在這晚,在座的人之中,仍有人要為女性被侵犯負責。」

傳媒揭發阿爾真托支付38萬美元掩口費

但阿爾真托隨後亦被指是性侵的加害者。《紐約時報》引述匿名方提供的文件報道稱,阿爾真托支付38萬美元給一個名叫班內特(Jimmy Bennett)的演員兼搖滾樂藝人。班內特稱,阿爾真托2013年在美國加州一家旅館房間性侵他。事發當時班奈特剛滿17歲短短2個月,阿基多則是37歲。加州的最低性自主年齡為18歲。

童星班內特指17歲時遭阿爾真托性侵

據《紐約時報》報道,現年22歲的男演員班內特,在阿爾真托於去年10月公開指控韋恩斯坦性侵的一個月後,採取法律行動。指控阿爾真托在他17歲還未成年時,在加州一間酒店向他侵犯。報道指,阿爾真托今年4月,向班內特支付近38萬美元,以和解訴訟。阿爾真托委任的律師高德柏格(Carrie Goldberg)表示,這筆錢是為了「幫助班內特先生」,並感嘆阿爾真托不得不與那些「找你長處和弱點下手的人」打交道。

計劃中的訴訟原本索償350萬美元

班內特的律師團將兩人旅館內的遭遇描述為「性暴力」,讓曾是童星的班內特內心受創,危及心理健康和收入。報道說,班內特的擬提告通知書表示,將針對「蓄意造成精神痛苦、薪資損失以及攻擊毆打」,尋求350萬美元損害賠償。

 

女星阿爾真托與童星班內特兩人在2004年一套電影中曾分飾母子。

 

兩人在2004年一套電影分飾母子

阿爾真托2004年在一套自己執導的電影中,與班內特飾演一對母子,其後兩人亦曾私下見面,阿爾真托在社交網站貼出二人合照,稱為再見到對方感到開心。阿爾真托拒絕回應事件,班內特的律師指,他遭到「性暴力」對待,事後精神受極大創傷,事業發展亦到巨大打擊。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8-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