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贊助龍門冰室飲品?屈臣氏:僅屬試飲推廣

2020-01-07 13:06:45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著名黃店龍門冰室昨日(6日)於FB發文表示,屈臣氏贊助餐廳20箱2公升蜂蜜雪梨水,已放於分店門外供市民領取,引起網民關注,不過帖文其後改為「有心人」贊助。屈臣氏澄清,此屬產品試飲推廣活動,已先後派發超過5千瓶飲品予過百間餐飲商戶。

反修例持續逾半年,不少市民把抗爭融入日常生活,支持有共同政治立場的店舖。著名「黃店」之一龍門冰室昨日下午(6日)於FB專頁發文,表示最近香港細菌病毒肆虐,屈臣氏贊助餐廳20箱2公升蜂蜜雪梨水,會於各分店市民領取。

一小時後改稱「有心人」贊助

根據龍門冰室貼文的相片顯示,該批蜂蜜雪梨水為屈臣氏集團旗下果汁品牌「菓汁先生」,另外亦見有數箱屈臣氏蒸餾水。然而,在大約1小時後,龍門冰室把貼文中的「由屈臣氏贊助」字句,改為「有心人贊助」。

網民留言大讚李嘉誠

事件隨即引來下不少網民討論,在短短一日已有逾萬個讚好及過千次分享,不少人留言稱讚李嘉誠,亦有部分人呼籲市民光顧百佳超級市場及屈臣氏,「以前貪方便去萬寧,依家都係情願行多兩條街選擇屈臣氏」、「唔洗講野, 屈臣識做, 香港人都會識做」。

屈臣氏澄清:屬試飲推廣活動

對於相關帖文,屈臣氏集團昨日傍晚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有關產品試飲推廣活動屬峴推出全新產品包裝前的一般宣傳推廣,相關活動已經先後派發超過5千瓶飲品予超過100間餐飲商戶,換句話說,飲品並非只贊助予龍門冰室。

龍門冰室老闆請導師教年輕人手藝

龍門冰室的老闆張俊傑上月23日曾在商台節目中表示,年輕人不顧一切爭取自由,長期而言,必須有一技之長,「不希望這一代年青人好像被廢了一雙手」。

張俊傑稱,作為「黃店」多賺了錢,有責任想想如何幫助年輕人,所以決定成立「香港人嘅冰室資源分享中心」,並在網上招請導師教年輕人手藝,他當時表示,已有逾20名導師組班,並教授美甲、理髮、化妝、電工等手藝。

發佈於 新聞熱點
By 2020-01-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