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刀賊要廁紙不要銀紙在旺角劫走50條廁紙

2020-02-17 08:43:2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警員在旺角道持刀賊劫走廁紙現場調查。

 

【香港輕新聞】在全城搶購導致日用品短缺情況下,終於出現賊人要廁紙不要銀紙的劫案,今日(17日)清晨旺角道惠康超市門外,有3名持刀賊人趁工人卸貨準備搬入超市之際,持刀指嚇工人,搶走大約五十條的廁紙逃去,約值千餘元。

事發時搬運工人將超市補充貨物暫時擺放在行人路。

持刀賊不劫銀紙配備手推車只搶走廁紙

今日(17日)清晨6時左右,3名戴口罩男子在旺角道97號地下惠康超市門外守候,趁運輸工人將一板板廁紙運抵店外擺放,等候搬入超市前,亮刀指嚇職員聲稱打劫,但賊人未有挾迫工人交出銀紙,只劫走約50條廁紙,並以手推車推走,賊人得手後往洗衣街方向逃去,超市職員報警。警員到場兜截無發現,正查看現場及附近一帶天眼錄影,了解案發經過及追緝賊人歸案。

中午警方起回失物及拘捕其中兩人

至中午時分,警方根據現場及附近一帶天眼錄影,追蹤至旺角洗衣街一間樓上賓館,起回被劫走的大約50條廁紙,拘捕2名懷疑涉案男子,另正追緝第3名匪徒。在涉事的超巿,上午有市民排隊購買廁紙,超市貼出告示每人限購2條。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0-02-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