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今早拘捕黎智英、李卓人及楊森

2020-02-28 09:50:15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黎智英今早隨探員離開寓所。

 

【香港輕新聞】警方早上拘捕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港島總區重案組約10多名探員今早約7時30分,分乘4輛七人車,駛至黎智英何文田嘉道理道住所,黎智英約10分鐘後從住所步出,向探員表示正在做運動,要先淋浴,約5分鐘後再出來,探員將他拘捕,帶到九龍城警署調查。

李卓人及楊森被指涉參與去年831遊行

據了解,黎智英是涉嫌2017年6月在維園刑事恐嚇一名男記者,以及去年8月31日參與非法集結。工黨指,副主席李卓人因參與去年8月31日遊行,今早被警方上門拘捕,被帶到長沙灣警署。民主黨前主席楊森亦被拘捕,被帶到西區警署。

三人被落案起訴5月在東區裁判法院應訊

港島總區刑事總部署理高級警司黃東光中午表示,已落案起訴3人,他們將於5月5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應訊。被問到在今日採取拘捕行動是否有政治考慮,黃東光回應指警方完成調查後便作出拘捕,沒有政治考慮。他在多次追問下,均沒有回應3人的涉案詳情。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0-02-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