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證實美軍首例染疫死亡個案

2020-03-31 14:19:25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國防部30日證實一名國民警衛隊隊員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於28日死亡,成為美軍首例染疫死亡的個案(美國國防部圖片)

【香港輕新聞】美國國防部30日表示,一名服役於新澤西州的國民警衛隊隊員,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於28日死亡,成為美軍首例染疫死亡的個案。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對此表示,這是美軍的重大損失,美軍歷經悲慘的一天。根據五角大樓最新公布的數據,目前美軍有568名士兵對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遠高於26日公布的280人。

首例美軍染疫死亡個案

繼早前美國國防部一名承包商和一名軍人家屬死於新冠肺炎後,美國國防部30日表示,一名服役於新澤西州的國民警衛隊隊員,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於28日死亡,成為美軍首例染疫死亡的個案。該名國民警衛隊員於3月21日起住院治療,並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目前尚不清楚其年齡,以及有否曾在紐約三州地區參與任務。

 

萬五名國民警衛隊抗疫

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在聲明表示,這對於國防部是一個巨大的損失,我們向他的家人,朋友,平民同事和整個國民警衛隊表示哀悼;這個不幸的消息,增強國防部與其他機構合作阻止疫情蔓延的決心。國民警衛隊表示,截至30日上午,已有超過14,830名空軍和陸軍國民警衛隊成員支持全美50個州、波多黎各、關島、美屬維爾京群島和華盛頓特區,以應對新冠肺炎疫情。

發佈於 軍事
By 2020-03-3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