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Pet今日開通 便利鏟屎官帶小毛孩出行

2020-08-28 13:39:21
五郎

評論員,關注戰略問題、軍事歷史、軍事裝備。

【香港輕新聞】香港疫情稍為放緩,從今日起,政府放寬部份社交限制措施,包括戶外運動時可以不戴口罩。雖然,與小毛孩出街或到狗公園蹓躂蹓躂並非防疫限制中列明的戶外運動,不過相信各位鏟屎官們也應該很久沒有帶小毛孩去遠一點的地方「放電」,趁疫情稍緩的機會,這個周末可以考慮帶小毛孩出去走走。自己沒有私家車的鏟屎官們,現在有一個新選擇,就是Uber今日新推出的服務:Uber Pet。

Uber今日開始在香港推出 Uber Pet服務,乘客可以在 Uber App 内選用 Uber Pet 服務,系統可即時配對願意接載寵物的司機,乘客只需額外支付20元附加費。如因特殊需要攜同服務性動物的乘客,例如導盲犬,則毋須支付額外費用。

不過各位鏟屎官也要注意,根據Uber的相關條款,每個 Uber Pet 行程只限接載一隻寵物。如果你有多隻寵物,要事先與司機溝通,司機可決定是否接受行程。而且這個服務主要為貓、狗而設,如果你的寵物比較特別,亦都要司機確定是否願意接載。當然啦,如果寵物於行程中在車內大小便、嘔吐和破壞等等,主人都需要支付司機清潔費。

發佈於 文化生活
By 2020-08-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