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巫婆網上集結 萬聖節「施法」令特朗普落敗

2020-10-30 17:08:02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2017年2月,有巫婆聚集在紐約特朗普大廈外施法(Time YouTube 影片截圖)

【香港輕新聞】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巫婆響應網上號召,計劃在萬聖節及11月2日集體施法,發動「藍色浪潮」(Blue Wave)攻勢,試圖阻止美國總統特朗普連任;她們聲稱,當晚出現的「藍月亮」能使法力大增,咒語會更有效果。

萬聖節有「藍月亮」加成增法力

《CBN》《太陽報》報道,來自世界各地的巫婆計劃於10月31日萬聖節晚上11時59分及大選前一日(11月2日)對美國總統特朗普進行名為「藍色浪潮」(Blue Wave)的施法攻擊,令他在大選中落敗。她們聲稱,萬聖節當晚將出現藍月亮,能使她們法力大增,咒語攻擊會更有效

FB有巫婆群組定期策劃施法活動

這場「藍色浪潮」源自FB群組Bind Trump(Official),共有逾6千人,相關行動的帖文標籤為#BindTrump及#MagicResistance。根據描述,成員均聲稱自己是「巫婆」和「具法力者」,群組內亦有不同施咒的影片、咒語及儀式資訊等,成員會定期策劃施法活動。

FB群組Bind Trump(Official)圖片

特朗普早前宣布確診新冠肺炎,有巫婆事後向媒體聲稱,當晚是月圓之夜,因為她們對特朗普施法,才導致他染疫。

特朗普被巫婆「施法」非首次?

實際上,這已非首次有巫婆組織向特朗普施法。2017年2月,網上有人號召全球巫婆集體施法,當時部分人聚集在紐約特朗普大廈外,亦有人在家施法後將照片上載至社交平台;去年特朗普面臨彈劾風波時,巫婆也聚集施法使他下台,但最後失敗告終。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0-10-3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