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曾接觸確診者 未有病徵正自我隔離

2020-11-02 11:29:17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證實自己曾與確診者接觸,目前未有病徵,未來數天將自我隔離在家工作。(世衛影片擷圖)

【香港輕新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仍然在全球持續。世衛總幹事譚德塞1日在社交媒體發文,證實自己曾與確診者接觸,目前未有出現任何病徵,未來數天將自我隔離在家工作;譚德塞又指,所有人都必須遵守衛生指引,這是破壞新冠病毒傳播鏈、抑制病毒及保護醫療系統的重要方法。

譚德塞未有病徵正自我隔離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1日(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其曾與一名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的人士接觸,目前感覺良好,未有出現任何病徵,他會根據世衛指引,未來數天將自我隔離,並在家工作;譚德塞指,人們遵守衛生指引是破壞新冠病毒傳播鏈、抑制病毒及保護醫療系統的重要方法。

將繼續與世衛夥伴團結一致

譚德塞表示,他會繼續與世衛的同事、合作夥伴團結一致,以挽救生命和保護弱勢群體;譚德塞在社交媒體證實自己為確診者緊密接觸人士前不久,曾發文歡迎自己第一個孫兒美雅(Mia)出世,指自己已加入「爺爺俱樂部」,並貼出和孫兒的合照。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0-11-0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