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名「聖誕老人」參加馬拉松賽 創吉尼斯紀錄

2015-12-14 15:29:19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馬德里昨日舉行聖誕慈善馬拉松,吸引逾萬名「聖誕老人」參賽,打破世界紀錄。(網絡圖片) 馬德里昨日舉行聖誕慈善馬拉松,吸引逾萬名「聖誕老人」參賽,打破世界紀錄。(網絡圖片)

【香港輕新聞】還有兩周就是聖誕節,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就氣氛濃濃,昨日舉行聖誕慈善馬拉松,吸引逾萬名「聖誕老人」參賽,打破世界紀錄。

昨日,馬德里舉行一年一度的聖誕老人慈善跑,跑手們都身著紅色聖誕老人裝束,黏上白鬍子。主辦方表示,今年參賽者過萬人,比去年增加一倍,更打破大會之前創造的最多人同時扮成聖誕老人參加跑步比賽的世界紀錄。

這位特殊的參賽者,在親友的幫助下,完成比賽。(網絡圖片) 這位特殊的參賽者,在親友的幫助下,完成比賽。(網絡圖片)

據悉,馬德里聖誕老人慈善跑的參賽費事12歐元(約合110港元),大會捐出其中的8元,給當地幫助多發性硬化症患者的機構。

參加者中還有「聖誕狗仔」。(網絡圖片) 參加者中還有「聖誕狗仔」。(網絡圖片)

上屆季軍、來自馬德里的洛薩勞(Alvaro Lozano)今年勇奪冠軍,以17.31分鐘成績的跑完全場5.5公里,領先亞軍阿科內斯(Miguel Arcones)約8秒。

還有超過千名小朋友都參加了比賽,12歲以下的「聖誕老人」著綠衣,帶綠色的帽子。(網絡圖片) 還有超過千名小朋友都參加了比賽,12歲以下的「聖誕老人」著綠衣,帶綠色的帽子。(網絡圖片)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2-1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