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行「貓步」女大生為前途搏盡

2015-12-21 12:29:1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參賽者的比堅尼泳衣與身旁觀眾身上大衣,相映成趣。 參賽者的比堅尼泳衣與身旁觀眾身上大衣,相映成趣。(騰訊網圖片)

 

【香港輕新聞】昨日(12月20日)山東省濟南市的氣溫只有攝氏零下3度,在嚴寒天氣下舉行冰雪美人大賽,10名來自大學女生參賽女佳麗,先後穿短裙、旗袍和比堅尼泳裝,在零下3度的低溫下,在戶外會場展示性感身材和嫵媚,觀眾及攝影師卻穿上厚厚的禦寒大衣。據悉,參賽女孩中年齡最小的只有18歲,而且全部都是在校女大學生。她們穿著比堅尼在冰雪天地裡比賽,目標是爭取1萬元的獎金,及讓「星探」看中的機會,好讓日後能有所發展。寒冷天氣令參賽女孩們凍得渾身打哆嗦,走下台後沒有了舞台上的笑容,而是皺著眉頭趕緊穿衣保暖。

離開舞台後,參賽者立即跑回後台取暖。(騰訊網圖片) 離開舞台後,參賽者立即跑回後台取暖。(騰訊網圖片)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2-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