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中常委陳曼琪退黨

2015-12-22 15:13:3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民建聯中常委陳曼琪宣布退黨。(港台圖片) 民建聯中常委陳曼琪宣布退黨。(港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佔領行動期間曾代表潮聯公共小巴公司向法庭申請旺角禁制令的民建聯中常委委員陳曼琪宣布,明年1月退黨。陳曼琪在聲明表示,自己身為中小型律師行協會的創會會長,眼見會員人數增至約800人,會務繁重,需要投放更多時間在地區工作及協會事務,故決定退黨。她感謝民建聯歷屆及現屆領導的指導,並謹記真誠為香港的民建聯精神,希望日後可以保持聯繫及合作。

獲政府委任為嶺大校董

陳曼琪又說,明年起會以「獨立身份」服務地區、法律界及社會。本身是律師的陳曼琪,佔領行動期間,曾代表潮聯公共小巴公司向法庭申請旺角的禁制令。今年10月,她與前律師會會長何君堯等5人,獲政府委任為嶺南大學校董會成員。陳曼琪在上月區議會選舉中,在黃大仙正愛選區成功連任,取得3243票,以逾千票之差,擊敗挑戰她的傘兵麥子豪。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說,陳曼琪退黨理由是希望集中精神和時間處理中小型律師協會的事務,她曾經挽留對方,不過陳曼琪堅持退黨,因此尊重其意願。李慧琼讚揚陳曼琪過去非常用心推動專業事務,十分感謝她的付出。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2-2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