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女子聲稱「被風吹進身體後懷孕」警方展開調查

2021-02-16 17:30:04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16 17:36:20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Cover iNews id YouTube片段截圖

印尼西爪哇省(Jawa Barat)一名25歲女子最近對外聲稱「被風吹進身體後懷孕」,並在短時間內誕下一名女嬰,引起當地民眾熱議。由於說法不合邏輯,印尼警方表示,已就事件展開調查。

當地媒體報道,這名25歲女子賈娜(Siti Zainah)約4個月前與丈夫分居,但她近日向傳媒聲稱,在10日下午,她在客廳祈禱過後,突然感受一陣風吹來,就這樣有了身孕,「在祈禱後,我臉朝下,突然感受到有陣風吹來,從陰道進入身體內」。

聲稱產前月經無異常

賈娜表示,在15分鐘後,腹部傳來陣陣疼痛感並逐漸隆起,不久後就在附近社區診所生下一名女嬰,她聲稱產前月經並無異常,而事件連日來引起當地熱議,當地部門亦派出相關人員前往賈娜家中表示關切。

診所負責人:宣稱懷孕說法不自然

負責為賈娜接生的診所負責人蘇萊曼(Eman Sulaeman)表示,她母女身體安好,而生產過程亦順利。蘇萊曼認為,賈娜是直到生產時才得悉自己懷孕,而她宣稱懷孕的說法並不自然,不希望因為此事導致謠言散播開去。

當地曾發生類似事件

實際上,這並非首次出現類似事件,在2017年,印尼一名女子也宣稱懷孕3小時後誕下孩子,但她及其家人拒絕接受調查;在2020年7月,一名女子亦稱發現懷孕後一個小時就誕下了一個男嬰,當地不少人認為,相關女子是想隱瞞非婚生子而包裝的故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1-02-1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