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法輪功香港負責人簡鴻章病逝

2019-12-31 15:46:14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近日網絡有消息指香港地區法輪功負責人12月18日因病死亡。

【香港輕新聞】近日網絡有流傳消息指香港地區「法輪功」負責人、現年59歲的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簡鴻章12月18日因突發心血管疾病於廣華醫院身亡,法輪功未有證實有關消息。簡鴻章最近在12月8日法輪功的「國際人權日」集會上曾接受媒體採訪,當時其身體及精神狀況未見異樣。

法輪功未證實有關消息

近日網絡有消息流傳指香港地區「法輪功」負責人、現年59歲的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簡鴻章12月18日因突發心血管疾病於廣華醫院身亡,而法輪功方面未有證實有關消息。

香港法輪功重要負責人

簡鴻章最近一次公開活動是在12月8日法輪功的「國際人權日」集會,接受媒體採訪時,其精神及身體狀況未見異樣,當時他指在近半年反修例示威中出現的「天滅中共」口號,是與法輪功在2004年發表的《九評共產黨》文章有密切的關係。

簡鴻章1990年代中期起開始修練法輪功,參與其組織活動,其後出任「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是為「法輪功」在香港地區的重要負責人。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12-3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