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稱打疫苗「一點也不痛」籲民眾接種

2021-02-26 11:18:20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26 11:50:21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102261The Royal Family Channel 影片截圖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及王夫菲臘親王已在1月接種首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英女王日前與英國衞生部門的人官員舉行視像會議,英女王笑言接種疫苗的過程一點也不痛,呼籲民眾應多為他人設想,不要只顧著自己,要勇於接種疫苗。

英女王分享接種的體驗

現年94歲的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及99歲的王夫菲臘親王已在1月時接種首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王儲查理斯與妻子卡米拉亦已接種第一劑疫苗。英女王日前與四名英國衞生部門官員舉行視像會議,該四名官員是負責領導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的疫苗接種工作。英女王談及早前她接種疫苗的體驗,她指接種的過程簡單迅速,而且覺得一點也不痛。

民眾應該多為他人設想

英女王指,在接種疫苗後感覺會受到保護,她可以理解有部分民眾可能會感到猶豫及困難,呼籲每個人都應該多為他人設想,不要只顧著自己,要勇於接種疫苗。英國當局引述數據指,英國約有10%民眾對於接種疫苗感到卻步,而英女王分享接種體驗,對民眾建立接種疫苗的信心尤為重要;目前英國已有1,800萬人已接種第一劑疫苗。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1-02-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