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台副主席俞琤宣布辭職

2015-12-24 16:54:0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余琤在商台聖誕聯歡會宣布退隱。(商台圖片) 余琤在商台聖誕聯歡會宣布退隱。(商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商台首席智囊陳志雲在電台聖誕聯歡會公布消息。商業電台副主席俞琤,辭任副主席及董事,明年一月一日起生效。俞琤在聯歡會與前DJ兼歌手曾路得,再演繹歌曲「天各一方」,俞琤將獨白的一段,改為:「其實甚麼是真實而恒久,或者應該繼續宣揚故事、美事,讓大家知道一些成就,是垂手可得,看你如何爭取。有時夢想藏在心底,日久會化為灰燼,反而窮追不捨,先可以夢想成真。貪求進步一生痴,一切努力、拼搏,豈會徒然。」

商台尊重俞琤退隱決定

商台發表聲明,表示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商業電台尊重俞琤退隱之決定,並感激其在任內所作之貢獻,指她四十多年來,屢建奇功。台前幕後懷著不捨之情,會繼續肩負社會責任。並祝她生活愉快。

俞琤1971年加入商業電台出任唱片騎師,其後升為商業二台創作總監及節目總監,88年出任電台總經理,翌年加入董事局,97年出任行政總裁,零四年出任公司副主席。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2-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