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富豪前澤友作全球招募8人:免費參加SpaceX繞月之旅

2021-03-03 17:07:44 最後更新日期:2021-03-03 17:52:19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Cover MOONYusaku Maezawa【MZ】Youtube片段截圖/dearMoon官網圖片

日本富豪前澤友作將於2023年成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繞月之旅的首位乘客,一向「出位」的他今日(3日)發表全球招募活動,希望選出8人與他一同參加太空之旅,而費用均由他支付。

歡迎不同「藝術家」報名

45歲的前澤友作在YouTube上載影片,介紹整個太空之旅的詳情。他計劃於全球招募8名自認為是「藝術家」的人員,並提出兩個條件,包括通過前往太空取得巨大發展,有助於人類和社會及能幫助同乘者,「如果你覺得自己是藝術家,那你就是藝術家」。

申請於3月14日截止

前澤友作表示,這個計劃名為「dearMoon」,有興趣參加者只須輸入簡單資料及上載照片便可以參加,申請將於3月14日截止,並在5月進行最終面試和身體檢查。他透露,前往月球需要3天,通過月球背面返回需3天,而他已經全部買下火箭所有的座位,希望實現一次愉快的旅行。

去年徵女性伴侶赴月最後取消

前澤友作是日本電商「ZOZOTOWN」創辦人與前任總裁,他過去有不少「出位」事蹟,例如他曾於twitter發出10億日圓紅包,成為當時日本關注度最高的人;另外在去年,他公開宣布尋找一名「女性伴侶」陪他參加太空之旅,結果總報名人數近2.8萬,但他最終以心理準備不足為由取消,並向相關人士致歉。

昂貴旅程費用、身體負擔:太空旅行代價不菲?

昂貴旅程費用、身體負擔:太空旅行代價不菲?

【香港輕新聞】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宣布,將在2023年把首位私人乘客送入月球軌道,而這名神祕乘客是日本億萬富...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1-03-0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