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了嗎?特朗普設私人網站提供「真人」會面服務

2021-04-01 11:35:02 最後更新日期:2021-04-01 12:41:30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104012特朗普官方網站擷圖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因年初國會山莊事件而被眾多主流社交媒體封殺,之前他揚言將創立自家的社交媒體,重回大眾的視野;近日特朗普的私人網站正式成立,當中提供預約特朗普夫婦出席活動的服務。特朗普近日更在一場婚禮上現身,批評拜登的外交政策,並詢問在場人士「你們想我了嗎」?

曾揚言要自己創社交媒體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因年初國會山莊事件,遭眾多主流社交媒體封殺。近日特朗普官方網站「45office.com」正式成立,網站是以「美國第45任總統」命名,網站內有一篇共885字的簡介,指自己「開創歷史上最傑出的政治運動」,並列舉其任內四年的成就,指「推翻王朝政治」、「擊敗華府權勢集團」等。

前總統伉儷提供會面服務

網站當中設有預約特朗普及其夫人梅拉妮婭(Melania Trump)出席活動的會面服務,預約人士須申明活動有否傳媒採訪及其他的知名人士,以及活動性質,例如婚禮、畢業禮、生日會、退伍等。網頁指,夫婦兩人約會眾多,要求申請者要耐心等待,審核過程將需時六周,不過,網頁上未列明該服務是否需要收費。

2104011特朗普官方網站擷圖

突然現身於海湖莊園婚禮

據TMZ網站發布的影片,特朗普3月27日突然現身在佛州海湖莊園(Mar-a-Lago)一場婚禮,並發表約兩分鐘的演說,他指自己已經不看新聞,批評現任總統拜登對伊朗及中國的政策與其背道而馳,又認為現在的邊境問題是有史以來最壞的;特朗普其後向在場的人士表示,能夠到臨現場感到十分榮幸,「你們想念我了嗎?」。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1-04-01

手機分享本文: